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你们不要逼我啊~~~~~~~~~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2 23:15
TOP
我的狗在上面,你们不是一样偷吗!!!!!!!! 宗旨:只能我偷人家的,不让人家偷我的,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08:28
好了,我今天认真上班,狗好象也没吃的了 随便你们偷,我够意思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09:19
我在雪松田里放的一颗草真隐蔽啊。。。居然半小时了没被发现。。。。哈哈!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3 10:20
anne太搞笑了,也不多给,平均来,每家种6颗草,哈哈哈,笑死我了,挨家挨户的种~~~ 无米同学为了防偷,晚上都不敢种地了,怕了你们这群狼! 我今天很忙,没空来抢了,大家抢好!我得了一个奇怪的种子,商店里 ...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3 12:10
为什么一味加了我但是在农场这个游戏里面我看不到她啊 我刷新几遍了也没有 无米 发表于 2009-2-13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