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家有地席的带一张吧,我只有一张,肯定不够打牌用的了
另外就带点零食咯,毕竟需要一顿野餐的啊,不需要丰盛,我们可以晚上回中心市区fb的

TOP

LS,可以的,呵呵

谁方便还可以带一壶水去,超市有卖的那种3.5L装的,我也会带一壶的了

TOP

烧烤嘛,就比较麻烦的了,需要先购买材料了,如果大家有兴趣有空闲时间倒是可以的,不过我最近比较忙,只有晚上10点后才有点时间……

TOP

10点集合,错过了也没关系的,迟到了到时候联系大家就是了,反正都有我的联系方式吧

TOP

浦东有很多车从浦东大道到某个码头的,那个码头过去就是东南门,不过好像要半个小时才一班船……

TOP

好,那就去烧烤吧,10点进去就去,反正烧烤也是很慢的了
那边有租借烧烤架和卖木炭的吧?

羊肉串 2元/串    *2
脆骨串 1元/串    *2
掌中宝 2元/串    *2
翅中串 3元/串    *2
小馒头 1元/串    *2
香菇串 1元/串    *2
茄子串 1元/串    *2

¥22

那就少带零食了,呵呵

TOP

表踌躇了,过来吧,哈哈

TOP

已经向各个参加杭州的童鞋发短信询问烧烤需求了,请自行向小S回复,呵呵

TOP

还是南门吧,既然已经说明了的,走过去也不远的了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10-10 20:51 发表
我要出去拿照相机了!!
我的照相机给我哥哥借去了!!
回来顺便把烧烤全部买回来!!
到时候汇报一下!!


麻烦你们的了,呵呵,你们在北门走吧,到时候在烧烤区门口会面也可以的,要是你们早到就先进去,应该容易找的了,就那么大的地方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