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0 13:27 发表 按计划先放风景滴~ 这次拍得少了 UB啊UB啊~~ 委屈你了。。。
TOP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0 13:12 发表 你不知道啊 就楼下住了6男 楼上住12女的那家 某人以Z字形向屋里走去 被好心人拉上床后 又抱着一口缸在那里。。。 嘿嘿 请自行想像~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3:41 发表 在等待风动的人物和波波那个QQ传输的过程中,我先发点我自己的,好不容易乘领导不在,我相机里的上传到电脑里了。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3:51 发表 话说,当年台山岛一役,江湖2大高手,白面判官笔小俊和冷面铁血手孤烟,刀光剑影,飞火流沙,大战300回合啊! 人在江湖飘啊,谁能不挨刀啊,我1刀砍X你啊! 79195 小胜第一回合 79197 小俊: 我得意 ...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0 14:03 发表 忘记了 你已经四只眼了 再这样下去。。。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0 14:06 发表 那夜没能和你挤一张床,我很痛心啊。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0 14:08 发表 那酒不错!!那晚好像就我一个人没趴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4:22 发表 弄。。。。。。。 这个话不能乱说的,你要把完整版解释清楚,不然我的清誉就毁了! 撒叫被我弄塌的!偶只是悄悄得搞了个裂缝,但睡肯定是被你们睡塌的。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0 14:06 发表 领导也夸我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