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12 发表
海兄。。上午发给你的压缩包是全的。。


好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12 发表


旅游。。。。最后一次了,,,估计


有就很爽的啦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20 16:14 发表
混了一下午
找到一个好玩的游戏网站
看看撒:http://www.freeaddictinggames.com/



先记录以后看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14 发表


我选的黄山,。哈哈。。因为我去年就想去黄山了,三亚还是自己去比较好



土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16 发表


正确!!!
三亚和厦门适合自己去。。。朋友,家人,另一半都可以。。很休闲。。。。

厦门我很爱阿。。曾经一度都想到那里工作区了。。



厦门适合各种各样的方式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23 发表


订酒店和机票多容易啊。。。。

跟公司去没自由

三亚应该是早上睡到自然醒,冲凉,晒太阳,冲浪,回酒店SPA。。。海鲜大餐。。。夜宵,睡觉。。。。

哇。。。。这日子!!!腐败!!!


宁愿去拉萨……
因为,不会冲浪,不需要spa,海鲜嘛,随便找个沿海城市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24 发表


不喜欢太FB的。。。。不过到三亚去拍拍海上的日出日落到是不错啊


还是去黄山吧,
光明顶日出,步仙桥日落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0 17:12 发表

你现在去拉萨?!
那还是去成都吧


宁愿,好伐,三个中我肯定去厦门的了,,,
现在拉萨不去了,秋天去才好的,春天去过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32 发表
我想6,7月份周末看看YY上有没有活动,好也跟
自己也计划出去为期一周的FB一次,不过没想好去哪里。

大家有什么意见


一周,,,时间少啊,,去丽江睡几天吧,,,哈哈,,,
我想去新疆,可惜没时间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6:37 发表


我都是FB跟着集体/公司走
ZN自己走
自己懒得去FB


爽啊,,,有集团公司罩着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