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12 发表 海兄。。上午发给你的压缩包是全的。。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12 发表 旅游。。。。最后一次了,,,估计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20 16:14 发表 混了一下午 找到一个好玩的游戏网站 看看撒:http://www.freeaddictinggames.com/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14 发表 我选的黄山,。哈哈。。因为我去年就想去黄山了,三亚还是自己去比较好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16 发表 正确!!! 三亚和厦门适合自己去。。。朋友,家人,另一半都可以。。很休闲。。。。 厦门我很爱阿。。曾经一度都想到那里工作区了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23 发表 订酒店和机票多容易啊。。。。 跟公司去没自由 三亚应该是早上睡到自然醒,冲凉,晒太阳,冲浪,回酒店SPA。。。海鲜大餐。。。夜宵,睡觉。。。。 哇。。。。这日子!!!腐败!!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24 发表 不喜欢太FB的。。。。不过到三亚去拍拍海上的日出日落到是不错啊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0 17:12 发表 你现在去拉萨?! 那还是去成都吧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32 发表 我想6,7月份周末看看YY上有没有活动,好也跟 自己也计划出去为期一周的FB一次,不过没想好去哪里。 大家有什么意见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6:37 发表 我都是FB跟着集体/公司走 ZN自己走 自己懒得去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