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29 发表


你每天都跑呀
难怪毅行也走的那么起劲



不可能的啦,,,一周两次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35 发表


坚持2周不错了,我才去了一次,快absolutely give up了



汗个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42 发表


我的游泳RMB1000元60次,5月初到期,目前游了12次左右
你说我怎么能没有动力呢
不过还是想偷懒



让你发个帖子邀请点人一起消费掉算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53 发表


好呀
能不能请你帮忙约呀


我帮你发个帖子呗,容易的吧,反正是free的咯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01 发表


SE是什么手机阿。。。从来没听说过。。


倒,索爱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03 发表


是你们公司发的健身卡武夷路那家吗??
昨天晚上EDGE还叫我一起去,不过我懒。。1


何必去健身中心,室外多好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05 发表
今天怎么没见HHRR


他改行潜水员了

TOP

我倒,,,刚去填了一首浪淘沙你们就这样灌水了啊,,,差点都没机会抢1w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08 发表
同时受到了一个小时的小提琴和音乐欣赏的免费启蒙。。。


噢,这么happy的啊,下次给我们启蒙一下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10 发表
接了个公司电话, 去三亚,厦门(加500),黄山 。让我三选一。。



这个季节,,,厦门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