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29 发表 你每天都跑呀 难怪毅行也走的那么起劲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35 发表 坚持2周不错了,我才去了一次,快absolutely give up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42 发表 我的游泳RMB1000元60次,5月初到期,目前游了12次左右 你说我怎么能没有动力呢 不过还是想偷懒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53 发表 好呀 能不能请你帮忙约呀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01 发表 SE是什么手机阿。。。从来没听说过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03 发表 是你们公司发的健身卡武夷路那家吗?? 昨天晚上EDGE还叫我一起去,不过我懒。。1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05 发表 今天怎么没见HHRR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08 发表 同时受到了一个小时的小提琴和音乐欣赏的免费启蒙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10 发表 接了个公司电话, 去三亚,厦门(加500),黄山 。让我三选一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