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4:20 发表


我翻10倍,我出10块!!卖给我!!


这不是拍卖啊,,,先到先得……

TOP

xiaofei拿到货款要捐献给希望工程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4:59 发表
我翻


恭喜,,,成功了,,,

TOP

S用啥手机的?
准备换手机,想买个二手的多普达手机……

TOP

还有40多页才能1w呢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11 发表


我用的 SE 的 M608C



曾经关注过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14 发表
有没有tx一起


世纪公园跑圈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16 发表


这个是我当时的最爱
但是考虑到6681用的比较顺手了的
所以就没有升级换代
现在在考虑N95 8G
但是最近败了D80,败了105VR
所以决定继续使用Nokia 6681


哈哈,,,也是曾经严重关注过,,,
现在想上个wm的手机玩玩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19 发表


去年5-1的时候买的,用的挺好的,曾经差点就换成iphone了。。现在舍不得换了,有感情了


能用就成,想那多干啥,呵呵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21 发表


中山公园 附近



倒,不干的…… 继续世纪公园跑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