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过旁边是东方路,汽车尾气厉害……

TOP

怕受伤的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3:22 发表


直接K10D不好吗?


对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3:36 发表


没有觉得呀
我就是有时间去columbia看看有没有打折
不如在浦东呢还
有午餐,按时下班
就是个攒钱的地方,哪像虹桥,估计每个月的公司一半都要换成东西搬回家的



也好啊,实在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3:37 发表


Samuel好像下周才上班
正好你带他去华师大逛逛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3:45 发表


没有啊,你和淮海路的百盛比,虹桥有同样打折的时候就好很多了,去的人少。。。

看到人多的地方很
上次三清提前到徐家汇逛逛,居然发现自己那么多人,很不能适应!!


没懂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3:52 发表


小姑娘的发型不错,我喜欢,我也去整一个。。。


支持个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3:52 发表


12点被电话吵醒,起来,赶到星游城 吃饭, 灌水



12点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3:58 发表


columbia 的忠实fans? 一般打几折啊?


columbia越来越休闲了,呵呵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4:08 发表


我没概念啊


意思一下,1块钱,,,刘德华唱了半天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