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0:25 发表


强烈同意!!
上理光的单反定焦卡片机,好像是这个原理。3-4K
很多人推荐我了,全黑色


早已拥有canon ixus 430,快门次数早已过w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0:56 发表


就是冲着大广角买的
当时5500买的
结果一年不到就停产了的


米人啊啊啊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1:27 发表
MS同学们都吃饭去了。。。


倒,早的很呢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1:59 发表


当时比较傻
不然也不会买这样呀



那时候很傻很天真?

TOP

吃完饭了,也削了苹果,就是么看到有tx啊

TOP

大家都在等啥呢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3:19 发表
刚刚吃完饭到华山绿地去逛了圈。。。

发现绿地里有几棵树特别漂亮,我们鉴别了很久,不知道不确定是不是樱花的说。。。

然后我们互相用手机拍了照片。
明天打算带个卡片机继续拍。。。手机拍出来都天好蓝哦。 ...



互相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3:08 发表


近的在等TXM的帖子
中的在等海外D80扫射
远的还么想好


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啊……

TOP

同学们还是好好想想吧

TOP

吃完饭就回来了,,,都没出去走走,明天也出去走走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