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0:25 发表 强烈同意!! 上理光的单反定焦卡片机,好像是这个原理。3-4K 很多人推荐我了,全黑色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0:56 发表 就是冲着大广角买的 当时5500买的 结果一年不到就停产了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1:27 发表 MS同学们都吃饭去了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1:59 发表 当时比较傻 不然也不会买这样呀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3:19 发表 刚刚吃完饭到华山绿地去逛了圈。。。 发现绿地里有几棵树特别漂亮,我们鉴别了很久,不知道不确定是不是樱花的说。。。 然后我们互相用手机拍了照片。 明天打算带个卡片机继续拍。。。手机拍出来都天好蓝哦。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3:08 发表 近的在等TXM的帖子 中的在等海外D80扫射 远的还么想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