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2:28 发表
你们去过莫干山路50号吗??

那里很不错!
从苏州河路走进去,废弃的工厂的对面一整条马路的涂鸦,很不错。很另类,然后是很多老式的房子,然后50号就是一个工厂,现在改建的像新天地的地方,很洋气,但绝对不是 ...


雅致,精致,闲趣,乐趣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2:32 发表


要不我们把毅行延续到上海吧。

我们选精品的苏州河路段,清水一片,徒步!!!


难找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33 发表


应该可以走到长风公园的吧



去划船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3:23 发表
洗了一半,跑上来看看TXM水到哪里了



这个也强大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3:39 发表
强烈建议把我的换成下面这张。。。


不知道为啥judy要这张啊,旁边那个老外也没xiaofei帅的啊

TOP

好的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0 10:03 发表
划船带上我呀
我玩那种用浆手划的
8过偶8划,划8动



哈哈,,,我来划,,,我就喜欢划船的了,,,不过只能双桨的,或者撑船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0:08 发表


一起去吧。next time



等偶上了d80,到处扫荡……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3-20 09:43 发表
我靠,這貼生命力這么持久,PFA,PFA


b4你,居然不来做贡献…… 哈哈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0:18 发表


你的8400是买的浪费了。。。


双摄像头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