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2:28 发表 你们去过莫干山路50号吗?? 那里很不错! 从苏州河路走进去,废弃的工厂的对面一整条马路的涂鸦,很不错。很另类,然后是很多老式的房子,然后50号就是一个工厂,现在改建的像新天地的地方,很洋气,但绝对不是 ...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2:32 发表 要不我们把毅行延续到上海吧。 我们选精品的苏州河路段,清水一片,徒步!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33 发表 应该可以走到长风公园的吧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3:23 发表 洗了一半,跑上来看看TXM水到哪里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3:39 发表 强烈建议把我的换成下面这张。。。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0 10:03 发表 划船带上我呀 我玩那种用浆手划的 8过偶8划,划8动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0:08 发表 一起去吧。next time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3-20 09:43 发表 我靠,這貼生命力這么持久,PFA,PFA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0:18 发表 你的8400是买的浪费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