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1:47 发表


35F2拍摄这类的更佳,哈哈

TOP

翻下,哈哈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05 发表
贵州安顺紫云格凸河


景深不够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22:08 发表


等我哪天心情好了就上40D


今天心情好了吧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14 发表
海外还没有回来吗?


我那个时候正累着呢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2:15 发表


要同一角度,同一位置,一年以后,四张照片组合就叫时间。。。



要求忒高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22:15 发表


你不是在其他贴字上说canon好嚒。。
我们的队伍要多样性啊,,nikon,pentax,canon。。。
哪位兄弟上个leica 就有点perfect了



你上莱卡吧,,,呵呵,,,edge有canon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22:17 发表


同学们觉得在那比较幽静的地方拍,要不要带个长焦, 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??

你们可以先去的,我可以过去帮同学们背包什么的,当道具就可以了。。。



当模具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2:24 发表


我带你



judy用心良苦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2:25 发表


城隍庙靠近南外滩那里至今还是这样的生活状态。我满想去拍的


经常骑车在小巷子里逛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