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1:47 发表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05 发表 贵州安顺紫云格凸河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22:08 发表 等我哪天心情好了就上40D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2:14 发表 海外还没有回来吗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2:15 发表 要同一角度,同一位置,一年以后,四张照片组合就叫时间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22:15 发表 你不是在其他贴字上说canon好嚒。。 我们的队伍要多样性啊,,nikon,pentax,canon。。。 哪位兄弟上个leica 就有点perfect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22:17 发表 同学们觉得在那比较幽静的地方拍,要不要带个长焦, 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?? 你们可以先去的,我可以过去帮同学们背包什么的,当道具就可以了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2:24 发表 我带你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2:25 发表 城隍庙靠近南外滩那里至今还是这样的生活状态。我满想去拍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