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00:06 发表 双人的是我和他的,我不大好意思啊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00:08 发表 那也要人家同意啊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00:08 发表 没有关系的 反正照片都是大家看过了的 你是他阿姨,TXM都很清楚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00:09 发表 你总是在适当的时候插一脚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00:09 发表 气愤!!!!!!!!! XIAOFEI ,你个糨糊王!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00:10 发表 我说什么了?作什么了? 冤枉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