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3:55 发表


难道已经换了的?
为啥没有看到MT照呢?


你眼神也忒迟钝了吧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3:57 发表
为啥就不能今天换


你那张还行的啊,,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23:57 发表
你还发到那里去。。。。啊。。。。我不活了



留下买路财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00:00 发表


我有XIAOFEI


珍藏版拿出来?么问题,明天发给我就可以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23:57 发表


没有judy的?
我有海外的


偷偷的发,别让别人看到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00:01 发表
可我没他单人的。。。。太气愤了


么事,我拿到单人的就给你发一份,哈哈

TOP

你们单人的我都有的,不过xiaofei的是个侧影,就没放上去了,下次升级版本放上去

TOP

都可以咯,只要跟杭州毅行相关的都可以吧,不过最好是杭州的了,到了上海的就有点失去意思了

TOP

我发现这种态势下去,明天1w很大机会的啊,哈哈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00:05 发表


3清的好挖!!!!那我PP照多着呢

我建议海外加上三清照!!!
我们三清没拍集体照,可惜


三清会加入的,杂志没到1.0.0发行版呢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