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4:53 发表
边缘,如果水库在6,7月份,我可以考虑跟一下

不过我不会游泳阿,连泳池都没去过!!踩水都不知道怎么踩,怎么办啊???

不会沉吧??

我看了下,
3/16-5/18么空
8/17-11/16么空
11/23-09/1/4么 ...


这么早就安排到2009年啦,,,,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5:13 发表


海外原来也是做这个的啊,你效率太低了.
我一边水一边已经写完了很多行了,.还导了个数据库,跑了几台试验机,装了个NFS11,喝了半瓶百事


没辙,,,调试程序太麻烦了,,,

TOP

看到ecn我就烦,每周发好几个ecn,发版本,发release notes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5:44 发表



我倒啊,边缘,麻烦您专业一点,OK???

每个人都可以对别人的帖子评分,奖励UB阿。。。只要你有UB,有威望可以送!!!

斑竹只是对自己所管辖版的所有帖子可以挪动,删除,编辑!!


我昨天怎么没发现有评分这个功能啊,今天有了
而且昨天有统计那个功能的,今天没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5:52 发表
边缘阿,你的UB还是省着点用吧。。好不容易混了那么久换来的啊。。。

我们又不是雪松,想要多少UB,自己设置一下就可以了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
雪松别骂我,我知道您老,老公正的!


评分送威望的啊

TOP

楼上的强

TOP

本想说hash的那个,judy也强大的

TOP

反正水了,不如继续一个

TOP

我晕那,只不过随便写点代码,移植一下,发现过整整10页,不知道是水还是土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16:44 发表
哪位TX 有黄山攻略?跪谢先


黄山要啥攻略?不就是前山上,或者后山下,一路下去,就是咯,有米多待两天,没米就待两天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