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终于出来了啊 原来孤烟跟我的习惯一样,一年以后才游记的,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5-20 19:50
暴乱时候被烧毁的以纯专卖店已经新装营业了,拉萨街头依旧热热闹闹,似乎一切都没发生过,但仍有一些店还大门紧闭,提示着刚刚的悲剧。攻略上强烈推荐的一个餐厅酒吧岗拉梅朵,就在亚宾馆对面,也还是关门。就去另一 ...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5-21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