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海外不厚道 早上6点来偷我的萝卜 还说自己起的晚 算好我萝卜成熟的时间那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12 19:10
TOP
我现在没有鼠标 用起来不顺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2 20:46
化悲痛为力量!!!今晚不睡了,专门偷! 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12 21:46
出来混嘛~~迟早是要还的! 我,只想问一句:同学们偷的爽嘛,累嘛? 110018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2 21:52
海外你58分钟要熟了对吧,很好!非常好~~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2 22:15
我去我妈妈那里吃了顿饭,今天吃到青菜香菇,还有油门茄子,我突然说:我园子里的茄子一定被偷的不行了,我妈妈一听都傻了,突然雪松说:一定的,我的玉米也完蛋了! 果真,你们比八国联军还狠,哭死了,损失了好多 ...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2 22:10
555555555555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做个农民大婶真不容易呀,老板就看开一点吧,我直的蛮辛苦的,盯了一晚上了。。。 搞得今天上班都发困,唉,这个家还真不好打理呀,我打算要雇人了看 ...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-2-12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