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海外不厚道
早上6点来偷我的萝卜
还说自己起的晚
算好我萝卜成熟的时间那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12 19:10



哎,,,少安毋躁
一觉醒来,楼上叮咚,打开电脑,寻找萝卜
遗憾的是,板娘的没熟,只好又睡了,起来到公司发现板娘已经收好了……

TOP

我现在没有鼠标
用起来不顺手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2 20:46



很好,我先下班了,回去等你的番茄了,O(∩_∩)O哈哈~

TOP

还是家里的电脑好啊,刚回来就从板娘的一颗土豆收获了5个,等着xiaofei了

TOP

真的好期待xiaofei啊,刚才又从一颗萝卜上收获了5个……

TOP

哎,太着急了,以为xiaofei在观察着呢,不从容动作,拿到的太少了
老板和板娘回来收拾残局了……

TOP

化悲痛为力量!!!今晚不睡了,专门偷!
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12 21:46



好,支持老板,你现在就是战神了,透露下,无米家快要可以动手了,关注下

TOP

出来混嘛~~迟早是要还的!

我,只想问一句:同学们偷的爽嘛,累嘛?
110018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2 21:52



只能说明一点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哪儿有萝卜哪儿就有点击……

TOP

海外你58分钟要熟了对吧,很好!非常好~~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2 22:15



嗯,很好,很美好,,,

TOP

我去我妈妈那里吃了顿饭,今天吃到青菜香菇,还有油门茄子,我突然说:我园子里的茄子一定被偷的不行了,我妈妈一听都傻了,突然雪松说:一定的,我的玉米也完蛋了!
果真,你们比八国联军还狠,哭死了,损失了好多 ...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2 22:10


哎,等了你们半天,还是不出现,琢磨着你们是要做贡献了,只好成就你们啦

TOP

555555555555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做个农民大婶真不容易呀,老板就看开一点吧,我直的蛮辛苦的,盯了一晚上了。。。

搞得今天上班都发困,唉,这个家还真不好打理呀,我打算要雇人了看 ...
流浪喵 发表于 2009-2-12 22:45



你太强了,我早上6点起来看看,够早了吧,发现已经有2个人光顾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