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xiaofei对N头也算专家了吧

TOP

放一张集体照吧,裁剪了下,眼睛都看到了吧,没闭上的

DSC_0303.jpg

TOP

妙手偶得之,哈哈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6 05:47 发表
10.1还在庆元的时候
杭州的朋友就说满城都是桂花香。。。



哎,,,,算了,,,,没空去的了,,,,等落叶满地的时候去

TOP

也为macy补个生日快乐,哈哈

TOP

童鞋们最近忙啥呢?

TOP

如果都确定周六森林公园,那我就参加了吧,可以周日OT的,无妨了,哈哈
我也有羽毛球拍和球,还有一张地席,
可以带炉头套锅去烧水喝茶喝,哈哈,谁有好茶叶,要是有人开车可以多带点水,没人我就带吧
大家带些零食去吧,野餐吧,如果要烧烤就要早点去了,人很多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9 13:42 发表
炒他老板鱿鱼。。。。。。


上个月刚炒了一个……

TOP

最近工作较忙,呵呵,很少上来,所以不好意思,我晚上问问所有参与的队员意向

TOP

白天在共青森林休闲,晚上到中心市区fb,哈哈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