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DSC_0727.jpg

TOP

DSC_0729.jpg

TOP

DSC_0746.jpg

TOP

DSC_0751.jpg

TOP

DSC_0762.jp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6 07:39 发表


昨天买了HANCOCK,BATMAN,INDIANA JONES
结果都是枪版,看不下去
今天去退



坚决不看枪版,
再穷不能穷品味,再累不能累眼睛……

TOP

才子吟天下……

[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6 11:33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6 10:59 发表
松下LX2....唯一带镜头盖的卡片机。。。LEICA镜头。。。。唯一能拍16:9的PP。。。。LCD也是16:9.。。。牛机啊!!该机在日本很火的。排行数一数二。。。此行队伍中就有三人有此机。。。。。

看图。。此人用的就 ...



莱卡自己出过一个卡片机,除了logo不同,跟这机器完全相同,价格高出半倍,型号忘记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-7-26 11:32 发表


这张喜欢,收藏了^.^


原图效果更佳,价格10UB

TOP

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-7-26 11:45 发表



身为组长你应该照顾组员。
人家HR早就很自觉的把集体照上传了,好好学习一下。。。



学习他毁人不倦的精神么?要么我继续发点照片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