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0 10:09 发表 奶爸写个申请,8203的主子们会考虑下是否收你入会
TOP
原帖由 cyq 于 2008-6-10 10:24 发表 奶爸很有领导能力,不仅自己吐,还带着空空一起吐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0 10:22 发表 私语今天没穿睡裤上班啊...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0 10:27 发表 我和奶爸回程吐的次数累积起来不过刚和花花同学单程吐次持平....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10 10:29 发表 海外,今天你吐了吗?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0 10:36 发表 敢毁我。。。 找死啊 哼哼 你生日的照片我可多着呢 海外啊~~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1:29 发表 我们的行程里完全没下雨啊!除了回来路上路过瑞安-温州段下了点。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1:57 发表 做人要厚道,不然我就鼓动我们拖鞋4人组三清不来了!嘿嘿!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0 12:02 发表 这张是我拍的伐?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0 11:51 发表 用发照片的实际行动来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