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34 发表 差不多 我当时的汇率是0。92,所下来便宜1000左右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35 发表 我的35/2D就是这样买出来的 因为感觉比国内行货价格便宜近500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37 发表 天奇说105VR可以兼拍人像,所以才下定决心买的 拍人拍好了太难 还是先从容易的开始学习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18:42 发表 XZP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53 发表 同意的 那个香港比国内也便宜些的呢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55 发表 那么见证9K后再走不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