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34 发表


差不多
我当时的汇率是0。92,所下来便宜1000左右


花花草草呢,就少拍点啦,美女多拍才是正道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35 发表
我的35/2D就是这样买出来的
因为感觉比国内行货价格便宜近500


回来抛了,能赚点的,哈哈

TOP

买85F1.8比较现实,对我,哈哈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37 发表


天奇说105VR可以兼拍人像,所以才下定决心买的
拍人拍好了太难
还是先从容易的开始学习


本是micro的镜头,拍人自然有些困难咯,呵呵,50F1.8也许还能更好表现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18:42 发表
XZP?


AF-S VR 70-200mm F2.8G IF-ED 小竹炮

TOP

准备下班咯,回去搞点吃的……

TOP

不过MS还有一点就9k了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53 发表


同意的
那个香港比国内也便宜些的呢


研究是否要加带的,哈哈,,,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55 发表


那么见证9K后再走不迟


学会jedda那招了啊?

TOP

我咋就一直中规中矩的呢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