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18:23 发表 看不出哦,二师兄!又升官啦。。恭喜恭喜。。。什么时候能恢复天蓬元帅的本身啊。。要请XDM吃饭。。。。
TOP
41265f80dbf56178-a1e6.png (2.28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3-19 18:25
41265f80dcd4629b-e146.png (2.87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3-19 18:28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18:27 发表 偶是闭关修行人,不关心男女俗事。。。海兄既然这么有意高攀,那就赶紧变个性,二师兄不等人的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25 发表 我现在很喜欢这两个,还不舍得出呢 而且在香港买的比较便宜 不如让你同学帮你买这个吧 18-200和国内的价格差不多的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18:30 发表 理解你的眼光比较独特,自己有意,就不要撺掇别人啦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31 发表 105VR HKD5480 85/1.4 HKD6450 比国内倒是便宜不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