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19 18:01 发表 我也想添个镜头了,看中了nikkon的24-85 G 这个头 HHRR,有兴趣一起去买吗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17 发表 大家都是TX,要友谊第一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19 发表 不是半个月吗? 而且你很有忍耐力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19 发表 35/2D 105VR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9 18:20 发表 8888楼..............还+RP吗? 我少将了。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