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倒……

TOP

ws啊

TOP

HHRR无言了吧……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19 18:01 发表
我也想添个镜头了,看中了nikkon的24-85 G 这个头
HHRR,有兴趣一起去买吗



上24-70F2.8算了……

TOP

偶同学啥时候能出差回来啊啊啊啊,,,,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17 发表


大家都是TX,要友谊第一


友谊第一,灌水第二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19 发表


不是半个月吗?
而且你很有忍耐力的


中毒太深了啊,浸入骨头了,,,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8:19 发表


35/2D
105VR



你不会想出了你的吧……跑出来推销?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9 18:20 发表
8888楼..............还+RP吗?
我少将了。....


牛……

TOP

这个帖子太培养驴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