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先搞定1w吧

TOP

夜景也是考验技术的啊

TOP

而且HHRR前面拍的一些夜景实在是寒碜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17:44 发表
回家了 。。。。晚上8点有online meeting...



我们来个online meeting about GUANSHUI 吧,哈哈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17:52 发表
偶饭饭好了。。。哈哈


这个LR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19 17:56 发表
我已经下载了海外做的杂志,现在准备看了,


welcome`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17:56 发表
海兄,教教夜景怎么拍



快门次数++,你手不稳,还是买脚架吧,呵呵,调整iso曝光时间

TOP

研究下加班还是回去……

TOP

哈哈,,,用同一个工具做的呗

TOP

你们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