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5:58 发表 很多是多少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16:10 发表 MS50%很高了哇 40%你们会考虑哇?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9 16:25 发表 每天睁开眼睛就可以很开心的去上班的工作 能让txm像灌水般积极的工作 应该就是值得去的 报酬多少可以放在第二位考虑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6:36 发表 当然要考虑房子的钱才好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16:52 发表 刚到家,就上来晃了... 没有去PP,去帮领导办无线上网卡了....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9 16:51 发表 所以吗 ,,用钱赚钱才好,, 现在劳动力过剩,,,,可持续的赚钱法则才是上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6:53 发表 没有余钱,咋生钱呀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6:52 发表 你们不发言,我只能拼命说,总不能让我们的毅行贴沉底吧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9 16:55 发表 赫赫,四个 男人 一台戏, MS水王是可以传染的 现在你们四个可真是不分水多水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