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5:58 发表


很多是多少



50%啊,哈哈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16:10 发表
MS50%很高了哇
40%你们会考虑哇?


judy在考虑?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9 16:25 发表
每天睁开眼睛就可以很开心的去上班的工作
能让txm像灌水般积极的工作
应该就是值得去的
报酬多少可以放在第二位考虑



倒贴就有了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6:36 发表
当然要考虑房子的钱才好



xiaofei到底是做财务的,想的真周到的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16:52 发表
刚到家,就上来晃了... 没有去PP,去帮领导办无线上网卡了....


毒药到家了啊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9 16:51 发表


所以吗 ,,用钱赚钱才好,,
现在劳动力过剩,,,,可持续的赚钱法则才是上策



可持续发展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6:53 发表


没有余钱,咋生钱呀


那就花钱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6:52 发表
你们不发言,我只能拼命说,总不能让我们的毅行贴沉底吧


每天都要不停的灌……哈哈

TOP

一直还是置顶的呢噢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9 16:55 发表


赫赫,四个 男人 一台戏,
MS水王是可以传染的
现在你们四个可真是不分水多水少了


你要成为最佳第六人啊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