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等待S-series D2的日子……

TOP

唔,等完了D2,还有D3吧

TOP

饿死了,哎,加班就是这个毛病,老是饥肠辘辘的……

TOP

D2还早呢~~~重头戏还在下午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4-11 12:06



唔,5错了…… keep waiting

TOP

D2 over?
很赞的,大师的文字功底很高

TOP

口水……

TOP

ls回帖的那个时间,有几个人有胃口?

TOP

唔,D3尚未出现

TOP

P.S: 从横琴口岸入境前,还有最后一次买免税商品的机会,窃以为,这个口岸的免税店,虽然没有大牌奢侈品,但是烟酒比浦东或者香港都要便宜,货源也足。葡币,银联皆可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5-13 21:57



这个不错的

TOP

出了关,乘上短驳的shuttle bus,翻过眼前这座桥。我就回到了珠海~~~

可是可是,我的手机讯号居然还是澳门电讯,我的港澳长途话费啊~~~

118765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5-13 21:47



很多手机可以手动选择网络的,手机自动选择是根据信号强度的,你可以手动改成中国移动,估计,在澳门也可以手动选择CMCC的网络,应该有微弱信号的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