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公司网络不行,没家里好,有人上班手头不写代码就看视频,哎,严重影响我的抢劫效率啊

TOP

她压根就rp有问题

TOP

小可经验丰富

TOP

哈哈,我很支持的,没事会点几下

TOP

破产了,还余下9个金币了……

TOP

老板娘家的土豆还有4分钟……

TOP

好啊,板娘居然也用化肥战术了啊,不妥啊不妥,一定要惩罚的

TOP

乘我不在想打劫,你这个大坏蛋!
多个好友多匹狼啊~~这世道啊!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2 17:15



就知道你肯定在的了,O(∩_∩)O~

TOP

终于偷到老板娘的了
真不容易啊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12 19:22



老板和板娘自知抢劫过多,故而留下两片菜地给大家任意去取了

TOP

不好意思
刚才化肥错了
本来是打算番茄的
结果放到土豆那里了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2 20:38


哼,以为你化肥战术,刚准备放弃,发现只有一分钟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