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DSC_0360.jpg

TOP

DSC_0362.jpg

TOP

[localimg=400,268]1[/localimg] DSC_0363.jpg

TOP

DSC_0366.jpg

TOP

偶,剧终,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7 10:23 发表


下次一起出去的时候可以让你先体验一下这个35/2
我一般出去旅游都不带这个头,虽然很轻巧
只是有时候上海随便逛逛的时候带着


你已经基本上105走天下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7 09:00 发表


你觉得我的镜头不够好?
17-50 70-200 选择哪一个?
Garrett和小飞马,海外 指点指点我的风景照!
谢谢!!


就你喜欢拍LP和风景,还是前者吧,焦段实用啊
就指点而言,你还是请教下其他人吧,我愧不敢当啊,,,

TOP

25KG,HR创了新高嘛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7 12:07 发表
可以回头问问天奇



天大肯定是只说N头,不谈副厂

TOP

心动不如行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