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4:46 发表 只有我了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4:47 发表 现在还是不要放弃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4:47 发表 不然就是半途而废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4:48 发表 翻了吧 我就可以工作去了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4:50 发表 有点太猛了
fasion.jpg (134.58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3-19 14:55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15:38 发表 问大家一个问题, 是愿意钱少点,工作时间也少点 还是愿意钱多点,工作时间9am-9pm,双休日也加班?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5:46 发表 而且要比较hourly rate,选高的 还有就是还要看对以后找工作的帮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