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4:20 发表


Target 900吧


那就需要s和h,还有j。以及其他tx的大力支持了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4:21 发表


不会coding


那就灌水或者发pp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14:26 发表
怎么感觉一上午打电脑,手会发麻??


没锻炼的结果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14:28 发表
去除瞌睡之一。。。努力工作
之二。。。想想心事
之三。。。修剪指甲
之四。。。跑到要好同事那里聊天
之五。。。上TAOBAO

我就这点了


居然没有之六,YY会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14:27 发表
难道会漏电?



哈哈,,,是你在放电吧……

TOP

晕,两个都跑了……

TOP

跑去工作了

TOP

我也继续工作咯,哈哈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4:45 发表
为了翻页,还是曝了些自己的信息


加班乃人生常识,弟兄不必惊慌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4:46 发表
都去工作了的?


工作是也,不过也要灌水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