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txm中午都去呼呼了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3:24 发表


算你狠


噢,对头,还要留下信用卡之类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13:29 发表
反正不是偶的种。。。。偶不是到处留种的主。。谁下的种谁自己心里最清楚。。。海兄。。老实交代吧。。。


偶交代,HHRR不是喜欢随便留种的,只在世纪公园留种的,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HHRR留的种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13:33 发表
偶要出去了。。晚上到家再上来灌水。。


又去提高快门数了啊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3:31 发表
等Samuel的pp


同,等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4:13 发表
TXM都是怎么赶走瞌睡虫的呢?
分享下吧


全身心的coding就可以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9 14:08 发表


小呗很沉默啊,就露个笑脸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4:13 发表
喝了杯庐山云雾茶(圣诞庐山五老峰买的)
还是有点困



喝浓茶或者咖啡嘛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13:38 发表
说上10次"芝麻开门"就可以了的


说1w次就牛了……

TOP

今天到880以上不成问题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