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09:52 发表
偶也没有。。。


你们都没占坑?还是两个都占了?

TOP

要单一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10:22 发表
在候补名单中。。。。


哈哈,,,

TOP

我也在候补的……

TOP

lsd
可以给偶的,哈哈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11:17 发表


同感,昨天休假,EMAIL那是相当的多,还没看完



休假多幸福的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11:39 发表


你怎么都不报道,你1700以后都干嘛了呢。。。都不上网灌水。要罚,要重罚,还欺瞒组织!!!


同意,,,惩罚每清都要王老吉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11:47 发表


哦??约朋友吃饭。。。毅行的昨晚有人跟小马哥吃饭吗?我也没收到邀请函。。。

MS我们地位比较低啊。。。


而且偶还是在浦东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9 11:53 发表


谢谢镜子,你是我们的见证人

根据YY时间记录,他是半夜才上网的。。。因此这5,6个小时。。。成了疑点。。。

拉到午门。。。。斩!!


别着急,先留下105vr之类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12:00 发表
世纪公园将现油菜花开盛景...新安江归来再去世纪公园。。。。哈哈



倒,,,谁种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