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01:08 发表 恩,可以睡觉了。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01:14 发表 MS 我没赶上第一批啊 五一 畅游超美炉西峡 享受假日的宁静(第6页配乐)[4月15日开始收订金] 占坑人员名单 敬子 月光不锈 xiaofeim 海蓝宝 天灵灵地灵灵 迷路 迷糊×3 nina猫 karan edge×2 两厅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00:47 发表 我一般都是用的时候忘记去调上次的EV了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00:27 发表 我的PP都发完了的, 不象Samuel可以去各个洲随拍随放,也不能象浩浩那样揣着D80狂按快门 只能欣赏了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3:37 发表 成功超越。。。
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8-3-19 09:13 发表 北高峰啊财神庙啊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09:52 发表 搞啥事呢?相亲么?。。。相亲一个小时就搞定了。。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