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7-31 14:53 发表
是啊,这两天游手好闲了点...怪不好意思的



惹人羡~

TOP

偶是农村人,只管农历的,嘿嘿

TOP

hoho,说过今天每人都有奖励的

TOP

嗯,洗,晚上回去洗衣服洗澡……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31 19:10 发表

已经语无轮次了~不知道在说什么?



大XI之日……

TOP

谢谢大家的

TOP

hoho,赚了嘛

TOP

原帖由 蓓蓓 于 2008-8-1 10:55 发表
奶爸生日天天过吧 天天有11耶
奶爸今天过吗



咕咚……

TOP

哈,见者有份嘛

TOP

好事天天有,今天到你家,APPLE周日去划船啊,哈哈……
带上挂,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