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8 22:48 发表 是么。。。偶怎么不知道?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8 22:48 发表 我已经更新了,但因为6M我不能上传那么大 海外,这连接能用多久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2:51 发表 看完海外的 exe了, 很好,很强大。。。 同时我发现我有几张PP 被收录了,欣慰啊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8 23:03 发表 偶要下了。。。今天飞兄好像一天不见人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3:06 发表 哈哈。。。。我的你可以随便用,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8 23:15 发表 啊。。飞兄原来已经露脸啦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8 23:20 发表 主要是有风,花枝在颤,所以对焦不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