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5-8 10:51 发表 很理解这种心情,去炉西峡我一直尽力保持平静,在这么危险的路上兴奋可能会发生意外,我基本做到了。可是在第一天的晚上我、精灵、琥珀和司机付师傅两三点钟聊天却被人误会成兴奋,有很多人想打我们,其实他们不 ...
TOP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0 12:31 发表 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 赞!赞!赞!7月我休假~哈 带挂要500UB~~看来只能自己独享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