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,,,,xiaofeim,看了吧,他们跑到九龙八塔、天竺寺了……

TOP

从龙井到城站挤了一个小时,我站着都要睡着了,杯具啊……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29 18:07


我现在去杭州基本上不坐车的了,只找自行车,哈哈
火车站前面有个停车点,非常方便的啊

TOP

ms那次我们也是九龙八塔
不过据说那里已经改修度假村了的?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3-29 10:05


是啊,跟我们那次一样的路线,不知道看到那个野猪出没的牌子没

TOP

LS档次很高啊,用这么好的头~

TOP

mindy跟镜子比眼光过啊?噢

TOP

侬不要激动.侬要相信不明情况的群众会有顿悟的那一刻
lenell 发表于 2010-4-2 00:48



那也得什么群众了~

TOP

噢,killy换相机了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