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没想到羊羊那么复杂的,下次去玩车票之旅或者马尼拉之类的,那些轻松又简单,呵呵

TOP

先这个周末吧,O(∩_∩)O哈哈~

TOP

去杭州玩卓游?有意思有意思,一次我们上海岛,遇到台风,不能出去了,居然有人背了卡坦岛去,我们在岛上玩卡坦岛,都要玩到凌晨3、4点才睡。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6-8 15:39


我的卡坦岛从来没玩过,哎,只开封了,郁闷的
我么有收纳盒,卡坦岛不带出去的

TOP

你不去浙东了的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8 16:11



周六有活动,去不了

TOP

我是走不动了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9 09:26



走不动,所以周日来跟怜花交流啊

TOP

是啊,所以你要给前辈捧场的啊

TOP

唔,很多简单有趣的桌游噢

TOP

你过来了就揭晓了噢

TOP

一段时间一直跟同事开卡卡颂,半小时一局
今天开始开领土了,今天开了第一局,将近一个半小时,哎,标准应该半小时左右了

TOP

哈哈,都来吧,,,HR也过来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