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去杭州玩卓游?有意思有意思,一次我们上海岛,遇到台风,不能出去了,居然有人背了卡坦岛去,我们在岛上玩卡坦岛,都要玩到凌晨3、4点才睡。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6-8 15:39
你不去浙东了的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8 16:11
我是走不动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9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