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8 16:15 发表 这张也很喜欢--MS梨花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8 16:22 发表 这张一般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8 16:25 发表 麻球球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8 16:34 发表 你们上班都是作什么的呀 还缺人伐 特别HR的平方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8 16:36 发表 小马哥是Who a ?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8 16:50 发表 这是2007年的最后一次无语,难道媚外是中国人骨子里的细菌吗?还是脑子里的炎症?亦或是钱包、肉体上的空虚? 只想对那些女同胞们说,请尊重、爱惜自己,就是尊重、爱惜自己的家 ...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8 16:59 发表 丢人啊丢人啊,13亿里选一个,就选出这种货色呀 呜呜,超级想念朱荣基呀 他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会电视前等很久,去看他的新闻发布会的人呀 其他的新闻发布会,看了就想骂还不结束,我要看其他电视节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