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18 12:30 发表
真的是哈作孽哈作孽啊


那个饭菜,作孽啊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18 12:30 发表
主要是想不好吃啥


主要没的选择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18 12:31 发表
唉~我这个人有时候就是太优柔寡断了


郁闷,我这个人这时候就是菩萨心肠了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18 12:31 发表
呵呵~说了老半天了,总算可以翻页了


说了老半天了,居然还没有翻页啊

TOP

只好自己再独自说几句了

TOP

翻吧,翻吧,日子就是这样翻过去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8 12:49 发表


你的花都带什么镜头去拍的???太肉太肉!!!


肯定都是105vr micro

TOP

xiaofei在磨炼技术中……

TOP

judy的作业赶快放上来的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8 12:59 发表
海外熟悉浦东,不会就是有名的张江男吧?


哈哈,,,以前是,,,刚离开张江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