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7-4 09:36 发表

嘿嘿和上海没差多少啊,去金湖吃莲子



最近荷花开了,估计很快就要有荷花节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7-4 10:25 发表
奶爸家的荷花?建议来个一日游



来回自驾大概要8个小时…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4 09:52 发表
我要看荷花~~~~~~~~~~~~



杭州曲院风荷…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4 11:42 发表

ENEN,27号那周考虑下,不去嵊泗,就去杭州



雨意不是招呼人去呢嘛,你看看是否还有位置就跟着呗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4 11:49 发表
杭州打算秋天去看桂花,荷花就自己家小区看看吧,杭州太热了!



hoho,,,上海跟杭州一样热的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7-4 14:04 发表

这么热的天你们还去打彩蛋,



我不怕,哈哈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4 15:06 发表

这个好!组织组织!



轩辕组织去的啊,跟着就可以了,不过好像是这周吧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7-4 15:56 发表


然后拖出去,,,,,,非理5分钟



掉过头,不看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4 16:55 发表

7/25~~~~~~~~~~



噢,那还早的呢,呵呵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7-4 18:26 发表
马上胜利逃亡了...



还在痛苦挣扎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