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7-3 13:03 发表
明天要出梅了,JMM战高温啦


已经热个半死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3 13:41 发表
大家拍得彩虹好漂亮~我什么都沒看到~只看到天空一层红芸
我可是从下雨开始到结束一直座在窗口边的亚!



我也只是看到晚霞,彩虹没看到……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3 14:43 发表



闲人,,,羡慕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3 15:31 发表

其实,我觉得现在上海的环境情况好了,所以能看到
象我在去四川玩的时候,就是下了一会雨,然后马上放晴就很容易看到的



上海的空气一直不好,能见度都很低的,而彩虹本身是空气中水滴对阳光的反射,故而平常很少看到彩虹咯
昨天狂风暴雨后将空气的污浊洗刷一清,能见度大为提高,也提高看到彩虹的几率了
西部,或者其他空气比较好的地方都容易看到的
上台山回来也有彩虹的,不过很多人都在车上就错过了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3 17:00 发表

二年后的上海又會發生什么事呢?


后年的上海有世博……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7-3 17:27 发表
又气饱,又忙死,今天回家得吃人参


不好吧
人参是补气的,你都气饱了啊,,,补不了咯,,,先灌灌水消消气吧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4 00:27 发表



够晚,还不睡觉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7-4 08:39 发表
来报道


早啊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7-4 08:51 发表
热啊,去哪里避暑呢



淮安…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4 09:27 发表

嵊泗!




海外组织去吧



你跟着轩辕就可以了啊,大热天的,我要加班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