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7-2 17:29 发表 MS海外有赶上小份活动吗?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2 19:57 发表 今天回家的路上看到彩虹,回头找找看我读卡器在伐,把手机的里传上来。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2 20:44 发表 偶是在长风公园附近看到滴。 今天正好一不小心坐错车了,然后走了一段路,结果一抬头,就看到了。很大很完整的彩虹!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7-2 23:59 发表 老胳膊老腿的,比不得你们水民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