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2 13:21 发表
我领导,忒神奇了,天那么热,也不开空调,说怕空调里的灰尘会过敏,对身体不好,建议使用电风扇。
这个也就算了,今天早上发了个消息过来,说她要晚点到,说给我们买蒲扇去了。
真的是那种老年人用的草编的蒲扇啊 ...



你老板也够勇敢的啊,出门不怕外面汽车尾气多啊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2 14:13 发表


话说呢,我领导也是辛苦滴,早上给我们义务买蒲扇,中午那么热还要出去见客户,刚回来,午饭也还没吃呢。

但是,这个想法,实在是太诡异了。

我就姑且当是环保了。



你老板很强大的,,,不过哪儿有蒲扇啊?如果顺路我也去买个放在公司里耍耍,呵呵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2 14:13 发表


你这句,我楞是没听懂撒意思。


我也不懂,他高深的很……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2 14:41 发表


MS非常不顺路,我也不知道她哪里买的,不过估计是在地铁莲花路和外环路站之间。



咕咚,,,够远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2 15:12 发表


今天我同学还在跟我说,要让我去天涯开个帖子,说下我遇到的JP领导和JP同事,说肯定火。

话说我上个单位的领导也很JP的。

有次3.8妇女节不肯给我放假,(我们单位那时候就我一个小姑娘),就跟我说,妇女节 ...



那欧洲人要过一周的圣诞节,你也过了么?

TOP

原帖由 Apple 于 2008-7-2 15:42 发表

MS昨天又有私下活动啊....



他们活动多的很,哈哈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2 16:09 发表
下雨拉!~打洋啦!~收衣服啦!


来得及么?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2 16:30 发表
雨停了。


来得快去的更快,,,现在天色不错,,,蛮喜欢的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2 17:05 发表


永远都是他们放假我上班。



所以你跑了,呵呵,这么无耻的欧洲人,离的越远越好

TOP

原帖由 小A 于 2008-7-2 17:19 发表
在宁波第三天了.......超级想念上海呀


2个多小车程……是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