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比较完整的日落过程照片……

TOP

相机里有什么让飞蝶暗自开心?

DSC_0639.jpg (118.26 KB)

DSC_0639.jpg

TOP

山风乱了头发,心绪是否也有了涟漪?

DSC_0593.jpg (93.19 KB)

DSC_0593.jpg

TOP

这张已经发过了,还是发一遍,比较喜欢这张的自然洒脱感觉,天空遥远,人物轻松,有一种看电影的心绪

DSC_0592.jpg (165.74 KB)

DSC_0592.jpg

TOP

春天的女孩子总是有很多的展望,,,眺望远方,,,她能看到什么?

DSC_0587.jpg (62 KB)

DSC_0587.jpg

TOP

对了,拍这张的时候被HR2还抓拍了一次,,,晕的,,,

TOP

算了,对知识产权保护不抱有希望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2 19:25 发表

这张要是离远点背景多拍点出来就好了
你的PP LOGE还是作个边框放边框上吧,不然总会有点影响放面的
有秀的大画家一般都不会在自己的画作上签名的


都有印章的,好伐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3 09:30 发表
我投诉,海外他们老把照片往杭州凯旋里发,都不放在东白山!不知道的人都看不到照片!!!!!!!
我强烈要求,如果他们再往杭州帖里发,先把那帖子暂时封帖,等他们照片上完在开帖
不然别人都看不到东白出行的照 ...



倒,,,我发到那边你都转这儿了啊,,,你也不辞劳苦的,,,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3 09:33 发表


你付我劳务费伐啦
我知道你发那边,别的会员都不知道,不要说游客身份看东白凯旋的人来
人家到哪去找照片啊

无米,雪松支下声


我留链接的,好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