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我那时事买门票进去的 从岳麓书院进去公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18 23:30
TOP
没有去湖南第一师范? 那个要收门票我是门口拍了一张照片就去逛老胡同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18 23:29
真是人才啊。。。。 想昨天晚上我来回想了20分钟只为想一幅对联~~~才8个字 气死我了。 兰儿 发表于 2009-6-23 21:38
不好意思写过来。。。 兰儿 发表于 2009-6-24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