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江湖三女侠


DSC_0337.jpg

TOP

群山跌宕,还是蛮有气势的,呵呵

DSC_0338.jpg

DSC_0340.jpg

TOP

喜极而泣的松叶


DSC_0343.jpg

DSC_0346.jpg

TOP

唔,偶承认,俺这笨手笨脚的,微距不合适的了

DSC_0355.jpg


DSC_0356.jpg

TOP

所以,偶睡觉去了,哎,明天继续了

TOP

哦哟...
8插队了...
您继续....
风动 发表于 2009-3-11 23:51



您继续吧,我收工了

TOP

高登,boris,qiankun及各位亲爱的朋友请把我的通缉照及相关照发给我(包括合影及美女照)。xulinlinshangxi@yahoo.cn 这次相机坏了承蒙各位关照。本周走七尖三清不能去了见谅。树林叩谢。
树林 发表于 2009-3-12 00:55



不用紧张,三清不会放在本周的了,肯定是跟婺源啊新安江啊一起大三清

TOP

这样的大三清估计又在周末了的

目前最近只是这个周末临时没有了计划。。。
生活经不起这样的挥霍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2 10:01



唔,时间就是用来浪费的,是不,嗬嗬

TOP

你们什么时候三清啊?我顶我这个面瘫的脸来找你们?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2 11:27



来吧,我扛着骆驼欢迎你

TOP

春天适合发呆,晒太阳
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3-12 12:10



打牌,喝茶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