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小可还有1.5小时 无米还有2.5小时 先休息一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1 20:17
TOP
。。。关掉ie,再开开,发觉,游戏里的好友少了~哦也 macy 发表于 2009-2-11 21:02
哪里啊?通知一下! 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11 21:16
明天等偶收好了玉米,再++~HOHO 偶没狗狗~不过这样也可以防拉 macy 发表于 2009-2-11 21:05
你们狠啊!!还好我好友不多,不然更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11 21:31
呵呵 dencolbaobao 发表于 2009-2-11 22:12
“开心农场”的“好友列表”有人数限制吗?20个?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1 22:10
table,还有八分钟,报告完毕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1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