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1:25 发表 105 是Nikon 12到200焦段,2万元以下,画质最好的镜头 这就是105的力量
TOP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25 11:26 发表 你也送去洗洗干净啊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25 11:32 发表 背个大包过来,会雷死人的 还有,这里的惯例是迟到的罚酒,我还不想死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25 11:29 发表 洗下吧,要是镜有灰,CCD有灰咱办啊,你就当陪人家小马哥一起去洗一下好来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5 11:57 发表 我站对队伍了的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2:08 发表 oh yeah,小安天奇77小飞马海外,你们都来的对吧?!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5 12:25 发表 Q哥没有看懂这句话的含义,不过说得还是有道理,我反正也黑了,再黑一点也看不出来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2:21 发表 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11006-1-1.html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2:48 发表 会的,今年夏天,俺作为一姑娘连一件新衣服新裙子都么买,尽想着攒钱买镜头了。。。。。 天奇,你很毒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