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9 20:12 发表


补充三个字:吐得出


汗……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9 20:14 发表

再补充:大家吐才是真的吐.
            吐吐更健康!
            Yeah!



嗯,,,有道理的,,,
我方吐罢你接着吐……

TOP

上岛前……

DSC_0842.jpg (82.88 KB)

DSC_0842.jpg

TOP

继续一张

DSC_0843.jpg (97.69 KB)

DSC_0843.jpg

TOP

都只远望了一下……

DSC_0845.jpg (87.65 KB)

DSC_0845.jpg

TOP

很想也走到那边去的,呵呵……

DSC_0851.jpg (51.09 KB)

DSC_0851.jpg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9 20:20 发表
大家不要忘了这位帅哥,“没想好”同学!


2尺3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9 20:21 发表

海外你是在说我吗?我觉得你就是吐得出了…………



……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9 20:21 发表

么关系,老大其实很宽容大度..和领队们一样...哈哈...

那个妖是属于人慈一款的..放心大胆地发!
冲啊!



噢,我这儿还有一些照片呢……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9 20:25 发表

孤烟你还知道有生命危险啊?好好向海外打听一下他的遭遇再发。
三清别让我见到你,要不一定让你喂鱼


看看你ls哪位的风度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