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21:07 发表 看了地图,南京->镇江->常州->无锡->苏州->上海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21:14 发表 你有什么不幸福的呢?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7 21:18 发表 我也没有怎么去过浦东,以后争取常去看看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7 21:22 发表 就是哦,海外,你是这么的富有,非常的羡慕你的才气,你应该非常的知足哦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7 21:23 发表 就是哦:“她们老说一般人我不告诉他!”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7 21:30 发表 也可能是确实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决定的事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21:38 发表 我大概知道去哪里旅游的,浙江的一个什么地方,好像那里的苗挺灵的,后来就没人给我update了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7 21:42 发表 无线哈博不稳定,,,,艰难的看贴中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7 21:53 发表 发现每个tx都有一弹两发功能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22:09 发表 睡了,同学们, 明天我休假,中午起来再来灌水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