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 22:07 发表 他要准备多少奶嘴啊。。。。?!够他忙的了吧。。。。。
TOP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1 23:07 发表 孤烟很郁闷,卡坏了,青藏线和纳木错的照片都没了,不过珠峰和羊湖的照片还在:)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1 23:07 发表 大家晚上好!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1 23:09 发表 6号从成都回去,夜里12点到浦东机场:(谁有车来接我,联系我,手机13816578486,谢,千恩万谢!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1 23:39 发表 孤烟大叔不要难过~ 多多赞助奶爸奶粉钱~积点德~ 也许照片有机会回来了~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1 23:40 发表 7号上午8点10分,龙阳路有我们的班车,可以搭你一段去上班 谢就8用谢了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7-2 12:01 发表 快给奶爸找个奶妈. 一起奋斗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