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 22:07 发表
他要准备多少奶嘴啊。。。。?!够他忙的了吧。。。。。


最近手头紧啊,,,你赞助点吧……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1 23:07 发表
孤烟很郁闷,卡坏了,青藏线和纳木错的照片都没了,不过珠峰和羊湖的照片还在:)



上pp,别废话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1 23:07 发表
大家晚上好!


昨晚睡的早,,,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1 23:09 发表
6号从成都回去,夜里12点到浦东机场:(谁有车来接我,联系我,手机13816578486,谢,千恩万谢!



可以拨打110,免费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1 23:39 发表

孤烟大叔不要难过~
多多赞助奶爸奶粉钱~积点德~
也许照片有机会回来了~

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7-1 23:40 发表


7号上午8点10分,龙阳路有我们的班车,可以搭你一段去上班
谢就8用谢了




敬子够狠……

TOP

早就开始工作了……

TOP

没辙啊,危机感十足啊……

TOP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7-2 12:01 发表
快给奶爸找个奶妈.
一起奋斗!!


咕咚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